close

其實我是來抱怨的,因為我手中一張也沒有,哈哈!

曾經有同事跟我推薦在5X元,但我只淡淡說了一句有拉回月線在考慮買一下。

但話說回來,這種越沒有勇氣買進的,越是漲好兇。

然後比較放心的、all in 的往往都跌給妳看 

 

市場認同度與話題性真的是壁壘分明,但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

我就會

 

 

 

改買合一4743,

 

 

阿不是啦,還是會買長榮2603,

畢竟這個價位也夠甜了,只是要拿時間去換,優點是可以放心all in 睡得好覺

但看別人賺得不要不要的,真的很難過啊~人性~真的好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